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人才招聘 Recruitment

首页 > 人才招聘 > 技术部 > 技术工程师

技术工程师

  • 招聘人数: 1人
  • 工资待遇: 面谈
  • 工作地点: 上海
  • 工作经验: 2年以上
  • 学 历: 本科以上学历
  • 发布时间: 2016-07-04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产品知识,研究客户的应用要求,从产品技术与应用角度帮助客户选择产品及配置,撰写技术选型方案。
    2、从应用技术角度支持销售人员工作,分析、整理、总结销售员收集的客户技术需求,为销售人员提供技术支持。
    3、负责整理产品资料,翻译英文产品技术资料,制作销售技术应用文档,对销售进行定期技术培训并撰写培训文档。
    4、负责现场设备安装及调测等各种售后技术支持工作,接收和协助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类现场技术问题并填写售后服务文档。
    5、负责售前技术宣讲
    6、从技术角度对行业应用需求进行分析挖掘,撰写行业应用案例。
    7、制作投标书等技术文档。
    8、其他与技术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光电、机电一体化、材料、物理、机械电子等理工科专业背景,本科以上学历。二年以上技术类工作经验,优秀毕业生亦可考虑。
    2、热爱研究各种技术类产品,自学能力强。善于分析、总结技术应用案例,善于撰写文档。整合资源能力强。
    3、对仪器仪表使用熟练,对数字电路、模拟电路以及电器特性测试有一定的了解。
    4、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交流沟通能力,能独自出外勘察现场情况,作出良好的技术判断,并及时向上级汇报工作进展。
    5、能熟练阅读英文技术资料,熟练应用OFFICE WORD、EXCEL及PPT
    6、善于沟通、学习、总结、肯钻研,有独立的技术分析能力。
    7、适应短期出差。能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产品知识。

    上班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周末双休

    上班地址:
    上海总部:   上海市松江区富悦财富广场C座1718室
    长沙办事处: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 树木岭路16号 兴旺双铁城1号综合楼,2501室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