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经典案例 Classic Case

首页 > 经典案例 > 光纤测温仪应用 > 发电机、电动机温度监

发电机、电动机温度监控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工业中使用的机器和设备越来越被推到极限。发电机是否正常工作可能导致合同的损益。电机的故障和生产线的停机会造成工厂巨大的成本。

由于上述原因,不受外部影响的光纤测温仪(免疫磁场、无线电频率、微波、危险区域)的这种测量方法是非常的有效和方便的。

Optocon的光纤测温仪可以用来测量电机的定子绕组温度。有助于快速检测发电机的温度变化,并报警,以便及时采取预防措施,节约成本。

我们的光纤测温仪最大的又是就是探头的直径非常小。我们的TS2的温度传感器,加上四通道信号解调器是电机绕组温度测量的最理想的选择。


推荐产品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