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经典案例 Classic Case

首页 > 经典案例 > 光纤测温仪应用 > 输电绕组测温

输电绕组测温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由于能源需求的增加,现有的发电厂和电网已经延伸到极限。为了确保操作安全,发电机和变压器必须监测温度等关键因素。大功率发电机经常需要充满氢气以确保有效冷却。除了受到严重污染的电磁环境外,爆炸的危险也很高。

我们提供各种光纤温度测量装置,光纤温度传感器和用于油浸式电力变压器温度监测的附件。您可以享受光纤测量原理的所有好处。

光纤温度传感器的外壳是由聚四氟乙烯制成的,在传感器顶端安装了砷化镓晶体(砷化镓)。基于GaAs的技术是变压器智能电网温度监测的理想选择。

探头传感器完全不导电。Optocon的光纤温度传感器提供RFI和EMI的高温操作能力,完全免疫的本质安全,非侵入性的使用。光纤温度传感器的设计也能抵御恶劣和腐蚀性环境。

 

推荐产品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