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经典案例 Classic Case

首页 > 经典案例 > 光纤测温仪应用 > 微波,射频,强电磁干

微波,射频,强电磁干扰等环境应用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9-06 浏览次数:

在微波加热设备的实验中,越来越多的应用需要在一定的压力和温度下进行化学消化实验,以测定下游过程中的痕量和超痕量分析或温和条件下的化学反应。结果表明,在有一定的压力和温度的条件下,提取或消化过程的产率和效率均有显著提高。

而在这一类的微波实验中,温度控制是非常关键的一环,而光纤测温仪是目前唯一的一种可以监控微波化学实验中温度的手段。光纤探头的外壳是由聚四氟乙烯制成的,在传感器顶端安装了砷化镓晶体(砷化镓),光纤探头传感器完全不导电,仅传导光信号。Optocon的光纤测温仪可在射频和微波辐射已经高温环境下工作,非侵入性的设计和使用。另外还能抵御多种多样的恶劣和腐蚀性环境。

典型应用:

•微波和射频环境

•样品在微波炉的温度监控

•NMR分析化学

•微波辅助化学

•制药中粉末的干燥,

•食品巴氏灭菌

推荐产品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