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ISR 12-LO双色红外测

ISR 12-LO双色红外测温仪--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不了解我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7-27 浏览次数: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在你面前你却不了解我。其实,我认为这句话不仅仅是人与人之间,人与物之间也是这样的。红外测温仪在市场上现在是比比皆是,但是真正的 “伯乐”却很少。这款IMPAC ISR 12-LO双色红外测温仪,很多客户都选了它,但是对它你了解的有多少呢?

IMPAC ISR 12-LO双色测温仪是一款数字式、高精度的测温仪,配备光纤测头,用于非接触式温度测量。测温范围600-3300°C,高精度,最小可精确到读数的0.4%+ 1°C,极短的响应时间,仅2毫秒,双色/单色/金属模式(可切换)

与单色测温仪相比它具有的优势是:测量结果在很宽的温度范围内不受测量物体本身辐射率的影响;测量结果不受测量视域内灰尘及其他污染物的影响,也不会受到被污染视窗的影响;测量物体可小于光斑尺寸。

IMPAC ISR 12-LO双色测温仪主要应用于:感应加热、铸造、浇注流、激光应用等。

如果你想更加详细的了解IMPAC ISR 12-LO双色测温仪,那就来上海明策吧!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经营非接触式红外测量设备,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详情请致电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