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KLEIBER KGMA 740安装

KLEIBER KGMA 740安装时一定要注意这些情况!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0-12-09 浏览次数:

KMGA 740红外测温仪用于研究和开发部门的超高速红外测温系统(带USB), Klerber 具有超过50年在高端科技领域的应用经验与创新研究!那么在安装时需要注意什么情况呢?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告诉你安装时一定要牢记这几点。

KLEIBER KGMA 740的安装注意事项:
  1、高速测温和温度显示仪表要配套使用:
  热电偶、热电阻要配相应分度号的显示仪表或温度变送器。如果使用多种分度号兼容的智能显示仪表或智能温度变送器,切记要将分度号设置为跟高速测温一致,不同分度号的仪表不能误用;如果温度元件通过温度变送器后将信号送入显示仪表,切记将显示仪表输入信号与量程设置为与温度变送输出信号和量程一致。
  2、热电偶必须使用相应分度号的补偿导线
  热电偶和补偿导线正确使用的要求在本站《正确使用热电偶补偿导线案例分析》有详细介绍,在此不做累述。
  3、热电阻采用三线制接法,以抵消环境温度的影响
  每种显示仪表都有外部接线电阻的要求,除补偿导线或电缆的线路电阻外,应Z大程度消除测量回路中因导线电阻导致的测量误差。
  热电阻通常使用三芯电缆或四芯电缆中的三芯,每一芯的电阻值可用以下方法测得:
  ①把电缆一端三根线拧在一起;、
  ②用电桥分别测得RAB为N1,RAC为N2,RBC为N3;
  ③解下列三元一次方程组:A+B=N1;A+C=N2;B+C=N3
  得:A=(N1+N2-N3)/2;B=(N1+N3-N2)/2;C=(N2+N3-N1)/2
  4、补偿导线或电缆通过金属挠性管或金属软管+软管接头方式与热电偶或热电阻电气接口连接。
  5、同一条管线上若同时有压力一次点或温度一次点,压力一次点应该在温度一次点上游侧。
   大家都了解了KLEIBER KGMA 740的安装注意事项了吗?更多的详细信息请来电咨询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