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选IMPAC红外测温仪为

选IMPAC红外测温仪为什么要到上海明策 原来秘密在这里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8-03-13 浏览次数:

上海明策,专业经营非接触式红外测量设备,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各大高校科研机构纷纷与明策牵手合作,究其原因,原来秘密在这里:

一、客户认可明策的信誉。明策以技术、品质、服务为核心内容,提高生产与科研人员的效率,我们承诺给客户的,一定做到。从订货、到货、发货中间的每一步我们都认真对待。

二、让客户获得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身处红外测温仪行业,首先,是客户的好朋友,其次,才是一个专业的销售。作为一名专业的销售,你可以给出自己的专业建议,让客户获得好的产品体验,作为好朋友,站在客户的角度,选择性价比合适的产品,而不是只选贵的。

三、给客户最优质的服务。比如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一一与客户讨论方案的可行性,并最终制定出完整的方案提供给客户。同时,当客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的工程师及时高效率的为客户解决问题。

上海明策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能够及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不断打造经典案例。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上海明策将不断前行。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