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

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我等的你在多远的未来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要经历多少次的生产加工才成型销售;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看见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心里会有怎样的感慨?我等的你究竟在多远的未来? 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主要是应用于电子行业、生物医药、散热研究、新能源与节能、汽车行业等领域。

一台热像仪,3种用法,这就是Fotric创新的220系列三合一热像仪。在出色的手持式热像仪基础上,Fotric 220系列热像仪独创的台式和长期在线用途帮助研发用户实现一机多用,满足不同的研发测试场景需求。

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20-650℃(350℃)宽温度量程;1帧热图,110592个测温点温度量程;±2℃或±2%高精度测温误差等可以说是专业测温。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具有专家级热像镜头,为探测器提供更多的红外能量,它的分辨小于0.05℃的极细微温差,使成像更加的清楚。

这就是Fotric 220红外热像仪,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那就来上海明策吧!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经营非接触式红外测量设备,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详情请致电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