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购买中波红外热像仪选

购买中波红外热像仪选择上海明策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10-23 浏览次数:

中波红外热像仪是按红外热像仪的波段来划分的,它还有长波红外热像仪,短波红外热像仪。中波、长波高性能红外热像仪,适用于要求实时成像的应用,是科研与工业的首选。

上海明策主要代理的是进口红外热像仪,其中一款中波红外热像仪MC320代表着红外测温的又一里程碑式创新。

MC320红外热像仪高性能

MC320设计有高性能能免维护电子器件和工业封装,能够为工业和制造应用要求提供无可比拟的精度。

MC320红外热像仪高性价比

MC320是非接触式红外热像仪,可为广泛的过程监控应用提供服务。其独特的设计可为长波和中波应用提供优质的图像和温度测量。氧化钒材质探测器为科研应用提供更加丰富细腻的红外热图。MC320可配置透过火焰的功能,用于熔炉、窑炉监控。配合完整的保护配件的使用,MC320实现了LumaSense对长期无故障过程监控的承诺。

MC320能够提供精确的热成像乃至要求甚更高的科研应用所需的反复性测温技术。选中波红外热像仪,MC320红外热像仪堪称绝佳选择。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