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红外测温仪找哪家?上

红外测温仪找哪家?上海明策高品质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红外技术也在不断前进。以前红外测温仪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很遥远的,现在红外测温仪可以说已经很常见了。电子行业、科研高校、工业行业等都得到了广泛应用。我们在网上一搜,会发现很多的红外测温仪品牌,这对于用户来说选择的余地大了,但是怎么选却成了难题。上海明策专业经营非接触式红外测量设备,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售后服务。

来看看这款IMPAC IS 8 pro手持式红外测温仪

IMPAC IS 8 pro手持式红外测温仪于炼钢、玻璃锻造业和铸造厂,采用铸铝外壳,专为恶劣工业环境下的应用而设计。精密的调焦镜头,可轻松实现9米以外长距离处,小目标测温。测温范围600-2500°CIMPAC IS 8 pro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坚固耐用的铸铝外壳,满足恶劣的工业现场应用。精密的调焦镜头,可以调节最小光斑尺寸。测温数据可在外壳上、取景器内部以及侧面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大容量数据存储,用于测量数据分析。IS 8 pro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内置最大值存储器,可获取测量中获取的峰值,响应时间极短,精确测量移动的物体。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