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这几个型号的高速摄像

这几个型号的高速摄像机你怎么能不了解呢?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在上篇文章中我们介绍了高速摄像机的200系列,了解了几个型号,不过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几个型号真的是很不错的,在科学研究、汽车测试、弹道等领域均得到应用,那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几个型号吧!


型号一:I-SPEED 716


i-SPEED 716 i-SPEED 7 系列相机中的基础机型。i-SPEED 716 能够达到每秒钟16 G像素点的处理,在高性能的同时具有更合理的价格。716 包含了更高特性的配置, 包括288GB 内存选项, iFocus, iCHEQ, IRIG, 加固机身和12-bitmono/36-bit 高分辨率画质每一台相机标配i-SPEEDSoftware Suite 2.0。并且可以升级至旗舰版。数据分析,编辑,回放。

型号二:I-SPEED 720


i-SPEED 720 是i-SPEED 7 系列相机中的优秀机型。i-SPEED 720能够达到每秒钟20 G像素点的处理,在高性能的同时具有更合理的价格。i-SPEED 720具有高分辨率2048x1536 像素传感器,全画幅可达6642 fps1080p分辨率可达9944fps,有高达288GB板载内存,可以超快16GP/sec 输出,有超高感光度等优点。

型号三:i-SPEED 726


i-SPEED 726 包含了更高特性的配置, 包括288GB 内存选项, iFocus, iCHEQ, IRIG, 加固机身和12-bitmono/36-bit 高分辨率画质,每一台相机标配i-SPEED Software Suite 2.0。并且可以升级至旗舰版。数据分析,编辑,回放。i-SPEED 726 i-SPEED 7 系列相机中的优秀机型。i-SPEED 726能够达到每秒钟20 G像素点的处理,在高性能的同时具有更合理的价格。

高速摄像机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对高速目标的快速、多次采样,当以常规速度放映时,所记录目标的变化过程就清晰、缓慢地呈现在我们眼前。现在高速摄像机的应用是越来越广泛了,如果你还想详细的了解的话,那就联系我们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