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IMPAC IS 12-Al红外测

IMPAC IS 12-Al红外测温仪 铝工业独爱这款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铝工业为什么要选IS 12-Al红外测温仪?

我们都知道所有材料都有红外辐射,我们可以通过红外辐射来测量温度,用来衡量红外辐射的参数叫做发射率。纯铝和抛光铝在所有的红外辐射带宽内发射率都非常低,这是铝在使用非接触测温中的一个问题。铝被氧化后生成氧化层,表面各处氧化层的厚度不尽相同,此氧化层改变了金属表面红外辐射发射率,如果仍采用普通的红外测温仪则会导致测量结果不准确。而IS12-Al型温度测量仪和光学发射率放大器就能很好的完成测温的工作而无需其它辅助。

IS 12-Al红外测温仪原来是这样

IS12-Al红外测温仪它采用特殊的测量方法和分析技术来测量温度。这种技术可以保证获得铝材表面足够的发射率以达到准确获取测量结果的目的,此仪器主要针对350℃ 以上热铝材温度测量。如果铝表面情况差异较大,则IS12-Al需要配合光学发射率放大器一同使用。根据物理学知识,IS12-Al红外测温仪在测低温被测物时易受环境光线(自然光和人造光)影响,所以目标测量区域需要进行遮光处理。

IS12-Al红外测温仪是专门针对铝表面温度测量而研制的,是铝工业首选型号。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