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阐述M300黑体校准源特

阐述M300黑体校准源特点

文章来源:原创 上传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和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黑体校准源行业也将发生新的变化并获得新的发展,各种品牌的黑体校准源都在不断崛起。在计量方面、光学方面,测量领域里都起着重要的作用。

MIKRON M300是高标准,精密的黑体校准源。它具有均匀加热的球形空腔,可实现0.998或更高的理想发射率。

M300黑体校准源特点

准确地提供2001150°C3922102°F)之间的任何温度;

符合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

依靠快速的加热时间和高温稳定性;

达到0.998或更高的近乎理想的发射率;

在±1°C的读数的±0.25%内实现卓越的精度;

RS232(标准)或RS485(可选)串行通讯端口;

方便的基于微处理器的数字PID控制器;

坚固的外壳设计用于实验室或测试部门的固定安装。

MIKRON黑体校准在大多数情况下,为了调整高温计、红外辐射测量器和红外热像的视域,需要不同的孔径尺寸。

水冷轮式组件有2组,每个有6个不同的孔径尺寸,从2.54mm25.4mm250mm都可选择,可方便安装在黑体校准上,且易于操作。不同的孔径可通过旋转圆盘进行选择。不同的孔径可通过旋转圆盘进行选择。装配的圆盘通过水冷或干燥空气冷却,来减少背景温度对测量的影响。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