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这几种便携式红外测温

这几种便携式红外测温仪你知道其中的几种呢?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6-19 浏览次数:

红外测温仪分类的话可以分为好几类,但是我们比较常用的一种分类方法就是按类型分,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手持便携式,一种是固定安装式。今天这篇文章主要介绍的是IMPAC红外测温仪便携式的五种型号。


第一种型号:IGA 15 Plus

IMPAC IGA 15 plus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数字式精确测温仪,用于温度范围在250°C-1800°C的金属、陶瓷、石墨等的非接触式测温。该仪器配备了激光靶光,激光光斑的大小约为测量点的大小。这款型号易操作,响应时间短,仅为20毫秒,即使是快速移动的物体也可实现精确测量。


第二种型号:IS 8 pro

IMPAC IS 8 pro手持式红外测温仪主要应用于炼钢、玻璃锻造业和铸造厂。采用铸铝外壳,专为恶劣工业环境下的应用而设计。精密的调焦镜头,可轻松实现9米以外长距离处,小目标测温。


第三种型号:IGA 8 pro

IGA 8 pro型号,采用铸铝外壳,专为恶劣工业环境下的应用而设计。其精密的调焦镜头,9米以外长距离处,小目标测温。测温数据可在取景器内部显示,取景器上有明确的光斑标示,且明亮、清晰。这种设计使得对物体的瞄准更为精准。


第四种型号:IGA 315-K

IMPAC IGA 315-K手持式焦炉红外测温仪,快速测量炼焦炉内喷嘴口砖块、烟气的温度,测量时要打开烟道,并从炉顶进行测量。


第五种型号:IS 8-GS Pro

IS 8-GS Pro红外测温仪是专为浇铸流熔融金属温度测量而设计,温度范围在1000°C-2000°C

以上便是IMPAC红外测温仪便携式的五种型号。如果你还想更加详细的了解IMPAC红外测温仪,那就拨24小时客服热线: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