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红外测温仪测量玻璃后

红外测温仪测量玻璃后物体的温度,测出来的准确吗?

文章来源: 上传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红外测温仪的应用范围很广,有医用的,也有工业用的,可以应用于各种医疗器械,也可以应用在常用的非金属,金属,玻璃表面。那很多人会问,红外测温仪可以测量玻璃表面的温度,那么玻璃后面物体的温度,测出来的准确吗?今天,上海明策科技就来帮您解答疑惑。

  红外测温仪是可以透过玻璃测量玻璃后面的物体温度,而且也可以很准确。这要取决于几个方面:1、玻璃必须是无机玻璃,红外测温仪的波长需要是短波长,这时测量的温度是非常准确的;2、玻璃是无机玻璃,但红外测温仪的波长是长波或中波时,需要采用可以透过长波或中波的红外玻璃,如硒化锌玻璃、氟化钙玻璃、硫化锌玻璃;此时根据红外玻璃的透过率来相应地调整发射率,才可以确保测温精度;3、玻璃是有机玻璃时,需要保证有机玻璃清洁、无划痕等,才能确保测温精度,而且在一定时候需要调整发射率。其实红外测温仪不只是可以透过玻璃测温,还可以透过火焰测温,但需要使用3.9微米的特殊波长。

  其实测量的温度准确性取决于您选择的是哪一款红外测温仪。上海明策科技的德国进口红外测温仪就很准确呢,响应时间快、高精度;可24小时实时连续在线测温、安全、耐用;激光瞄准、稳定性好、尤其适合测量高温小目标;10毫秒的响应时间和±0.3%的重复性精度,保证满足您进行快速、精确测温的要求。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