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IMPAC红外测温仪8系列

IMPAC红外测温仪8系列有哪些特点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8-09-10 浏览次数:

如今,红外测温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在产品质量控制和监测,设备在线故障诊断和安全保护以及节约能源等方面发挥了着重要作用,因此很多应用都会用到红外测温仪。IMPAC红外测温仪有很多系列,今天我们就介绍一下IMPAC红外测温仪8系列

8系列型号

IMPAC红外测温仪8系列型号有IS 8 proIS 8-GS proIGA 8 pro等型号,这个三个型号温度范围分别是600-2500℃、1000-2000℃、250-2000℃,它们都属于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手持式红外测温仪适用于测量金属、陶瓷、石墨等,或者特殊应用诸如浇注流、炼焦炉中的测量。这类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可提供小光斑尺寸、最大值存储和温度指示器。

那这个三个型号有什么特点呢?

一、坚固耐用的铸铝外壳可以满足恶劣的工业环境现场应用

二、精密的调焦镜头可以调节最小光斑尺寸

三、测温数据可在外壳上、取景器内部以及侧面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

四、 大容量数据存储,用于后续测量数据分析

五、内置最大值存储器,可确定测量中获取的峰值

六、响应时间极短,可以精确测量移动的物体

七、USB接口用于连接可选分析软件 Portawin

八、8系列测温仪是由电池驱动的高品质手持式测温仪,用于非接触式温度测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IMPAC红外测温仪8系列,那就来上海明策吧!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