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购买进口黑体炉,mikr

购买进口黑体炉,mikron黑体炉值得选!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黑体炉品牌那么多 他们偏偏选择mikron黑体炉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浙江计量科学研究研究,东华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科研高校他们都选择了mikron黑体炉。这是为什么呢?mikron黑体炉是美国进口品牌,产品经过严格的检验和特定老化时间的测试,且每个产品的规格和精度均通过辐射校准测试,产品质量是可以保证的。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我们的服务,我们会根据客户的需求给客户制定合适的方案及完整的售后服务系统

好产品  看这里!

Mikron M390黑体炉是美国MIKRON公司生产的高温黑体辐射校准源,原装进口.其高性能的辐射腔体,能达到极高的温度,具有极高的辐射率,同时有非常高的稳定性。短时间内快速升温。

目标温度是通过一个 Mikron的光纤高温计测量,响应非常快速!PID控制器精确调节辐射腔体的温度,以达到设定的温度值。通过RS232数字接口也可以远程设定温度值。对炉体的安全保护措施非常周全,使用简单。

M390黑体炉,是超高温的黑体辐射校准源,在同行中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