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MIKRON红外热像仪超凡

MIKRON红外热像仪超凡科技与工艺的完美化身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8-11 浏览次数:

在二十一世纪这个科技高速发展的时代,红外热像仪已经对于我们来说不再是陌生的,放眼望去,我们会发现在红外热像仪市场上有很多的品牌、型号。今天我们介绍的这个MIKRON红外热像仪是超凡科技与工艺的完美化身。

 

MIKRON红外热像仪lumasense旗下的一个品牌,有多种型号可以选择,温度范围宽泛。下面我们就来看看MIKRON红外热像仪其中的一个系列吧!

MC320系列,320系列可分为MC320M/MHT中波红外热像仪; MC320F/FHT穿透火焰红外热像仪;MC320G/GHT玻璃红外热像仪。美国原装进口,多种红外波段范围,多种温度范围可供选择。

MIKRON MC320代表着红外测温的又一里程碑式创新。MC320 设计有高性能免维护电子器件和工业封装,能够为工业和制造应 用要求提供无可比拟的精确度。

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非接触式红外热像仪,可为广泛的过程监控应用提供服务。其独特的设计可为长波和中波应用提供优质 的图像和温度测量。

MC320可配置透过火焰的功能, 用于熔炉、窑炉监控。配合完整 的保护配件的使用,MC320实现了LumaSense对于长期无故障过 程监控的承诺。

MC320能够提供精确的热成像乃至要求甚高的科研应用所需的反复性测温技术。每张清晰的热图像均由76,800多个独立像元组成,热像仪机载电子和固件可从中进行影像采样。是科研、材料研究、航天航空、大学高校首选。

是不是感觉很不错呢?所以选红外热像仪首选MIKRON红外热像仪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