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明策售后服务大揭

上海明策售后服务大揭秘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9-01-04 浏览次数:

售后服务对于每个公司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于这个公司的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我们有很多客户都是老客户,他们是在我们这里买过一次之后,又进行二次购买的。除了我们产品本身质量之外,他们更看重的是我们完善的售后服务。下面就和小编我一起看看吧!

我们上海明策售后服务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
售前服务
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询问产品的客户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有指定的型号;一类,有要求但是没有具体的型号。但是无论是哪一类的客户我们的工程师都会给出最专业的指导,选出最合适的型号。
售中服务
在客户确定型号后,对于产品有不理解或者说有技术上的问题我们的技术工程是都会进行讲解回答。我们是代理品牌,有些应用或者说是问题我们是没有把握的时候,我们会与厂家专家进行沟通,了解清楚之后再向客户解答。
售后服务
对于买过的客户,我们会定期对客户产品的使用情况进行回访,如果说客户在安装过程中出现问题,我们的工程师会直接的与客户对接,进行指导。如果是很复杂的仪器,我们还可以进行培训。
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经营非接触式红外测量设备,提供专业的技术解决方案及优质的售后服务,详情请致电400-992-1886.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