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上海明策说:完美服务

上海明策说:完美服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硬道理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7-28 浏览次数:

上海明策作为Lumasense的一级代理,主要产品有IMPAC红外测温仪、KLEIBER测温仪、MIKRON黑体炉、MIKRON红外热像仪等。我们主要应用的领域是科研院所、高校、航天航空、汽车制造、冶金、石化等。上海明策从成立至今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很多客户都选择了我们。其实原因在这里。

上海明策说:我们除了重视质量外,还格外的注意服务的质量,行业中最忌讳的就是把一个销售的成功当成服务的终止,这样对您的厂家的信誉是完全没有好处的,对我们来说应当要把销售的结束当成服务的开始,只有这样才能有效的做好一个品牌。这就是品牌给企业所带来的品牌效应。

我们做服务与做产品是一样的,都是需要勇于创新的,上海明策售后部门不断的通过客户反馈的一些问题,来进行琢磨、研究、多借鉴;看看我们的主要的劣势在哪里,在发现问题的时候不断完善,不断的改进,把别人没有做好的,甚至是没有做到的我们来更好的做到,这样就会留着很多的用户;

在处理售后的时候,我们的态度一定要平和,因为每一个客户在设备遇到故障的时候心情肯定都是不好的,这个时候我们说话一定要客气,不可以去顶撞客户,我们要耐心的给客户解释帮助他们找到问题的所在点。并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上门进行维修,争取最短的时间里将问题全面的解决,给客户一个满意的交代。

这就是为什么客户会选择明策的原因,很多时候客户选择你,除了你产品质量的好坏之外,更关键的是看你的服务,一个好的服务会使客户的回头率很高的。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