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分享选择高性价比mikr

分享选择高性价比mikron黑体炉的诀窍

文章来源:monchina 上传日期:2017-07-31 浏览次数:

如何选择一个质量好又经济黑体炉?一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相信这是每一个黑体炉用户最先考虑的一个问题吧!根据小编多年在黑体行业的丰富经验,总结了以下诀窍。

首先我们都知道黑体炉在温度计量中主要用于检定各种辐射温度计;在光学方面,已经普遍采用黑体作为标准辐射源和标准背景光源;在测量领域里黑体已经用于测量材料的光谱发射、吸收和反射特性;在高能物理的研究中,黑体已经用作为产生中子源。那么选择高性价mikron黑体炉我们可以从以下几点。

第一点:温度范围

黑体辐射校准源的有效温度范围从-403000

第二点:辐射率(发射率)

辐射率(发射率)的数值只能在规定的光谱范围内有效。在不同的光谱范围内,根据温度修正表对测量装置进行校准。

第三点:辐射-校准方法

辐射校准:通过一个非接触式的高精准度标准传递源对辐射腔体的温度进行测量,使用的发射率为1。辐射源的温度刻度被调整到高温计所测量的温度值。在规定的光谱范围内,辐射源的发射率为1(有例外情况:传递标准高温度计的发射率设置成小于1,这个设置也是黑体校准源的有效发射率,因此小于1

接触式温度计校准:校准源通过一个内置的高精度热电偶(或铂电阻)测量并显示温度,在辐射腔体上开一个孔,通过一个经过校准的探针来进行测量。

第四点:孔径/靶面

孔径是指校准源在校准时,发射腔体使用的最大使用直径。对于大面积校准源,是指发射腔体最大的使用面积。孔径的尺寸,对应不同的发射面积,要根据被校准的红外测量设备选择校准源的孔径,且校准源的发射尺寸一定要大于被校准红外设备的接受点尺寸。

以上的几点只是小编简单的列举比较重要的项目。采购者和使用者以上几点是应该要考虑的,同时还有考虑测温精度,尺寸/重量等。说白点就是要了解好黑体炉的技术参数。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