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上海明策】mega spe

【上海明策】mega speed高速相机常见连接错误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

之前mega speed高速相机连接到PC介绍了连接时常见的问题之外,这里还列出了有关连接问题的进一步问题和故障排除步骤。 对于故障排除,建议将mega speed高速相机直接连接到电脑上,尽可能排除外部因素。 当遇到问题时,建议在测试之间对摄像头进行电源循环,以确保其内部网络连接不会保持坏状态。

摄像头检测问题:

1:电缆在连接器内不牢固。有时,以太网电缆不能牢固地固定在预定的位置上,或者它们摆动松散。 确保线缆两端均在端口内。

2:网络设备/布线问题。为了尽可能地消除各种因素,可以将相机直接连接到电脑上,然后重试。 给摄像机上电,确保为新的连接分配了合适的IP地址。 

好了,在操作摄像机时请根据小编说的这些问题如果都检查到位的话,还有什么问题请随时联系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客服吧,我们不仅提供仪器与方案,更有现场专业服务。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