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mega speed】影响高

【mega speed】影响高速摄像机的使用寿命的因素

文章来源:上海明策 上传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现在,购买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的客户是越来越多,可是会正确使用高速相机的客户却不算很多,许多人在使用过程中的错误方法无形中影响了机器的使用寿命,给客户们的工作上造成了不必要的损失。上海明策一直遵循的是不仅提供仪器与方案,还有专业的现场服务,小编想告诉大家的是,在收到高速摄像机的货物的时候,可立即致电上海明策,我们会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上门,帮您调试安装,也会培训其高速摄像机的如何操作等内容。
运行设计延长了相机的使用寿命,并优化了相机的性能,以获得较好的图像质量。
可选的内部锂电池保持您记录时,电源故障或没有市电可用 。
多种内存适应你的下载速度的需求。
更多详细的信息请大家继续关注上海明策吧!关于mega speed高速摄像机相关专业问题我们都会有专业的技术工程师来跟您沟通,有任何想要咨询的请致电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