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你知道吗?红外热像仪

你知道吗?红外热像仪的应用又有新突破啦

文章来源:http://www.monche.cn 上传日期:2015-12-29 浏览次数:

红外热像仪通过对被测物体表面的温度进行测量,从而将其温度信息用图像的形式反应出来。该设备将我们看不见的红外能量转换成我们可以看见的热像图,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对被测物体进行分析。红外热像仪在夜视中的应用也非常地充分,在高速公路上也对其展开了应用。

红外热像仪能够在黑夜中检测到前方是否存在车辆,因为其具有热成像的能力,可以实现高精度的操作。我们要知道,所谓的红外热像仪的夜视系统,并不是通过光线成像来获取物体的信息,而是通过对温度的测量来感受物体并且获取相关的信息。这样就能够快速、准确地发现物体所在的位置,该设备能够在夜晚完成白天的工作。红外热像仪增强了驾驶员的视野,并且在夜色中帮助车辆正常的行驶。

利用红外热像技术,高速公路上的驾驶员可以发现路上出现的人或者车等等一些发热体。驾驶员可以迅速地得到相关的信息机成像图,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发现前方出现的物体,这样就大大地降低了危险程度。利用红外热像仪,一些长途车的驾驶员还可以在夜间进行行驶,即使在黑夜,红外热像仪也能够通过成像图帮助驾驶员发现潜在的危险。这项技术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大大地降低了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的几率。

综上所述,这些便是本篇文章所讲的红外热像仪在高速公路上的应用。这项技术的应用,为一些驾驶人员带来了更多的安全。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速告诉大家:合理地使用红外热像仪,会给我们的生活代理爱无法想象的好处。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去了解、学习红外热像仪的相关知识,这对我们会有很大的帮助。本文版权由上海明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