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021-52966696

中文版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IMPAC手持式红外测温

IMPAC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有哪些优点

文章来源:monchima 上传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

手持红外测温仪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可能更加的便捷,所以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又称便携式红外测温仪,IMPAC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型号不多,但是没有一个型号都有自己优点,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看吧!

我们都知道,选择一个好的红外测温仪可以从3个方面出发,性能指标方面,如温度范围、光斑尺寸、工作波长、测量精度、响应时间等;环境和工作条件方面,如环境温度、窗口、显示和输出、保护附件等;其他选择方面,如使用方便、维修和校准性能以及价格等,手持式红外测温仪亦是如此。

3个方面核心的就是性能指标了,IMPAC红外测温仪主要型号有IS 8 proIS-GS 8 proIGA 8 proIGA 15 plusIGA 315-K

IS 8 proIS-GS 8 proIGA 8 pro可以说是8系列8系列是由电池驱动的高品质手持式测温仪,用于非接触式温度测量。采用的是坚固耐用的铸铝外壳可以满足恶劣的工业环境现场应用,精密的调焦镜头可以调节最小光斑尺寸,测温数据可在外壳上、取景器内部以及侧面多功能显示屏上显示,有大容量数据存储,用于后续测量数据分析,内置最大值存储器,可确定测量中获取的峰值,同时响应时间短,可以精确测量移动的物体,USB接口用于连接可选分析软件 Portawin

IGA 15 plus手持式红外测温仪,易于操作,有大型照明液晶显示屏,带有激光瞄准,温度范围宽,精度高。可快速温度检测,仅需20毫秒,可测量最小为1.25毫米的物体。

IGA 315-K红外测温仪,在测温仪外壳上和取景器内双重显示测量温度,可快速测量炼焦炉内喷嘴口砖块及烟气的温度。取景器上带有瞄准区域,使得物体的瞄准更为简单,特殊的数据记录系统可存储测量过程中的数据,在精密的调焦镜头可调节最小测量区域。

IMPAC手持式红外测温仪适用于测量金属、陶瓷、石墨等,或者特殊应用诸如浇注流、炼焦炉中的测量。这类手持式红外测温仪可提供小光斑尺寸、最大值存储和温度指示器。

返回顶部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